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4 09:46

iPhoneSE 2草稿图曝光 或6月5日凌晨WWDC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北京时间 6 月 5 日凌晨,苹果将举办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这次大会将会带来全新的iOS12 系统、macOS和watchOS,另外有传闻说苹果有可能发布iPhoneSE2 手机。

其实很早之前iPhoneSE2 就曝光了,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iPhoneSE2 的草稿图,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iPhoneSE2 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并没有大圆角的设计。据外媒报道,这张曝光的草稿图来自德高贝登广告公司,可信度较高。

配置方面,iPhoneSE2 配备4. 2 英寸屏幕,搭载A10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128GB机身存储。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同样也是刘海屏的设计,不过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应该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