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31 14:34

小米8发布会图文直播:小爱同学落地MIUI10 可直接语音唤醒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小米 8 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了。和之前曝光的信息一致,首个登场的是MIUI10。为了适应全面屏操作,MIUI10 在交互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如:多任务采用了瀑布流设计,原来的左右滑动改成了上线滑动。在多任务界面中长按应用,就可以对手机进行锁定应用、分屏和应用管理的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MIUI10 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直接语音唤醒小爱同学,来完成买票、打开视频网站某个节目的操作。

此外,MIUI10 还有一项AI预加载功能,不但能让你拍出更美的人像。而且会根据你的日常使用习惯,猜测你接下来想要打开的应用,而提前预加载,达到瞬间启动,超快加载。

在信息提示音上,MIUI10 也做了一些优化。为了避免大家被各种通知声打扰,MIUI10 加入了全新的音效系统。有白噪音、水声、木头的声音、沙子的声音等。此外,MIUI10 还提供了动态铃声,能根据天气的变化选择不同的动态铃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