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4 14:14

Uber关闭无人车是什么原因,Uber为什么要关闭无人车?

据外媒报道,日前 Uber 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发生的自动驾驶车辆撞人致死意外后,当地州长立刻暂停了 Uber 的自动驾驶上路测试许可,今天 Uber 更宣布完全终止于亚利桑纳州进行的所有自驾车活动。

在今年 3 月份,Uber 的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撞死了 49 岁的伊莱恩·赫茨伯格( Elaine Herzberg )。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起行人被无人驾驶汽车撞死的案例。

Uber 发言人称,公司不会关闭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但会专注于在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加州两个城市的有限测试。Uber 希望在今夏恢复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很可能会降低测试汽车和路线的数量。

「我们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恢复在公路上的测试。」Uber 发言人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