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4 10:36

为什么小米8不叫小米7?官方这样解释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按照正常的迭代来说,小米在 5 月 31 日发布的应该是小米 7 旗舰机,然而怎么就变成了小米 8 了呢?这一改变也让不少人有点尴尬,例如百度贴吧小米 7 吧。小米官方微博今天对此进行了解释。

除了小米八周年的纪念意义外,小米官方微博今日放出倒计时 7 天预告海报表示这是因为小米 8 全面超越了期待。

这次的发布会除了小米 8 之外,还有MIUI10 也将一同到来,很可能首发小米8。另外据爆料还有小米手环3。

据目前已经得到的消息,小米 8 将是安卓阵营首款搭载3D结构光技术的手机了,与iPhoneX的刘海类似,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元件,在安全性方面与指纹识别相差不大。

配置方面,小米 8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同样在屏占比方面也提高了不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