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3 11:44

小米 8 / MIUI10 本月 31 日同时发布,MIUI 10 有什么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于深圳举行的小米 8 新品发布会上还将发布 MIUI 10,并打出了「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的标语。这也是继小米正式公布的本次新品发布会的第二款新品。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8 将搭载骁龙 845 芯片,并且将是继苹果 iPhone X 之后,在安卓阵营首发支持 3D 结构光的手机,并且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如消息属实,这将是全球首款同时使用这两种技术的手机。

去年 MIUI 9 的 slogan 为「快如闪电」,而 MIUI 10 这次则只改了一个字,变为了「快过闪电」,从小米官方打出的标语来看,MIUI 10 的亮点依旧体验在「快」上。不出意外,MIUI 10 最初将基于 Android 8.1 系统深度定制, 显然 MIUI10 将继续在「快体验」方面下功夫。

另外,随着全面屏手机的流行,预计全新的 MIUI 10 系统还将对全面屏做更多的优化和创新,最大程度发挥全面屏手机的优势。 小米 8 预计也将首发搭载 MIUI 10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