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3 10:39

很是尴尬!英特尔无人车媒体面前闯红灯,原因真相曝光

据外媒报道,上周英特尔旗下驾驶辅助技术开发商 Mobileye 公司宣布,正式加入自动驾驶汽车研发的竞争中,并且在耶稣撒冷投放一组测试车队,在没有使用激光或雷达的情况下在城市街道上测试行驶。

这次测试行驶最大的亮点是没有使用激光或雷达,而目前大量其它厂商的自动驾驶汽车都是以激光和雷达技术为基础。Mobileye 上周在举办的一次众多媒体参加的新闻发布会过程中,一辆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在行驶到距离车库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处居然无视了路口的红灯而直接通过,当时这辆汽车上安装了一枚当地电视台的摄像头,因此记录下了闯红灯的整个过程。

英特尔无人车闯红灯原因曝光

Mobileye 首席执行官对此解释称,电视台工作人员在车内所安装摄像头的无线信号传送器发出电磁干扰进而对交通信号灯内转调器的正常工作造成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