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2 10:20

三星推出 Galaxy S「轻奢版」:低配版的 Galaxy S8

昨天下午,三星中国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三星 Galaxy S 轻奢版,这是一款定位次旗舰的产品。配置方面, Galaxy S 轻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芯片,同时有 4GB RAM、64GB 存储和 3000mAh 电池,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屏幕的大小为 5.8 吋,分辨率 2220 x 1080。后置 1600 万像素,f/1.7 镜头并且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同样为 f/1.7,支持虹膜和面部识别,支持 Dual PD 技术的背景虚化效果。

三星 Galaxy S 轻奢版。

外观方面,三星 Galaxy S 轻奢版拥有跟 Galaxy S8 十分相似的外型。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正面是一块 18.5:9 的曲面面板。指纹识别依旧被放在了后置相机右侧,具备 IP68 防尘防水功能。

三星 Galaxy S「轻奢版」的价格为 3999 元起,共有勃艮第红、谜夜黑两种颜色。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