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22 08:59

英特尔新漏洞「变体 4 号」是什么_英特尔漏洞会影响电脑性能吗

据外媒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报道,本周一,英特尔和微软公布了一个「Spectre and Meltdown」安全漏洞的新变体,存在该漏洞的芯片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

英特尔新漏洞「变体 4 号」有什么影响

据悉,英特尔称该新发现的漏洞为「变体 4 号」。 据英特尔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显示,该公司将这个「变体 4 号」漏洞标记为中级风险,因为与该漏洞有关的浏览器的多个缺陷已经通过首个补丁包解决了。该新变体利用的是「Speculative Store Bypass」,该缺陷能使处理器芯片向潜在的不安全区域泄露敏感信息。

英特尔 Spectre and Meltdown 漏洞补丁会影响电脑性能吗

英特尔主管安全的高级副总裁在博客文章中提到,将向硬件厂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该漏洞的补丁。她表示,这次的补丁更新不会出现以往影响计算机性能的情况了。

英特尔漏洞补丁发布时间

英特尔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有黑客在利用这个漏洞发起攻击,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修补此漏洞的安全补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