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17 15:25

一加手机 6 怎么样?一加 6 和一加 5T、5 详细配置参数区别对比

今天上午,一加在北京正式发布一加 6 的国行版本。一加 6 采用了一加一惯的高性价比配置,配备了高通骁龙 845,搭配 6GB / 8GB 运存和 64GB / 128GB / 256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300 mAh,支持最高 20W 的 DASH 闪充。

外观方面,一加 6 采用了一块 6.28 寸刘海屏,分辨率为 2280×1080 像素(19:9),后置指纹识别,玻璃背盖, 提供墨岩黑、月牙白和亮瓷黑三种配色。

那么一加手机 6 怎么样呢?除了刘海屏幕和玻璃背盖外,还有些什么改变?对于还在使用上代一加 5T 或一加 5 的人来说,到底有没有升级的必要呢?

下面小编就带来了一加 6 和一加 5T、5 详细配置参数对比: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