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15 17:30

5 月 15 日 19:30 锤子科技鸟巢坚果 R1 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中

今天晚上 19:30,锤子科技 2018 新品发布会就将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届时搭载骁龙 845 平台的次世代旗舰「坚果 R1」就将正式亮相。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今天也又曝光了不少锤子科技坚果 R1 新品的最新消息。在发布会之前,坚果 R1 正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并且坚果 R1 的证件照也一并曝光了。

综合目前的消息,坚果 R1 搭载高通骁龙 845,主摄像头为索尼 IMX363,光圈为 F/1.8,单位像素面积为 1.4μm,支持 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搭载全新的 Smartisan OS 系统,实现效率的大提升。

而本次发布会的看点除了老罗的「相声表演」和吓尿裤子的新手机之外,还会有哪些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