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15 17:23

锤子坚果R1发布会直播地址 锤子坚果R1配置怎么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今天晚上 19 点 30 分,锤子科技将在北京鸟巢正式发布坚果R1 手机,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自称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据称将有200%的效率提升,不知道真机是否如老罗所说。那么坚果R1 发布会在哪看,发布会地址是什么呢?

配置方面,坚果 R1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这颗芯片基于先进的 10nm LPP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Kryo 385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 主频为 2.8GHz,GPU 为 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27 万分。

拍照方面,坚果 R1 主摄像头 CMOS 和小米 MIX 2S 同款,都是索尼 IMX363,坚果 R1 的主摄像头光圈为 F/1.8,单位像素面积为 1.4μm,支持 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

以下为坚果R1 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www.smartisan.com/release/liv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