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14 09:19

苹果 iPhone SE2 9 月发布,Face ID 刘海屏 + 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下一代 iPhone SE 还未量产,预计到 9 月才会正式发布。而在此前有 iPhone 外壳厂商消息称,苹果将于 5 月发布 iPhone SE 2。

报道称,据几家参加日本 IT Week 电子展的中国配件厂商透露,由于 iPhone SE 2 有多个原型,苹果还没写下该机的最终设计方案,因此 iPhone SE 2 目前还未开始量产,这也就意味着新机基本不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推出。

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 SE 2 的外观可能与 iPhone 5S 的外观类似,采用 6 英寸刘海全面屏设计,支持 Face ID 人脸识别,后置单摄像头、玻璃后盖,支持无线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