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9 10:03

小米MIX2S升级Android P教程 小米mix2s安卓9.0下载地址

谷歌今天正式开启了Android P的测试,如果没多大问题的话就是之后会发布的Android 9.0了,比较惊喜的是目前除了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机子可以更新外还有不少手机厂商加入了,包括了国产品牌小米、oppo、vivo和一加。

现在小米MIX 2s已经可以下载更新了,现在小编整理了下小米mix2s的更新方法和固件下载地址,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升级Android P前准备:

1.请不要忘记在升级到Android P之前备份您的数据

2.点击下载小米 MIX 2s的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

3.请通过fastboot(线刷)方法选择加入P版本。线刷方法可参考MIUI论坛,线刷工具点击这里下载


目前已知的Android P出现的bug:

1.点击音乐库时播放音乐停止

2.在照片中编辑视频时无响应

3.横向模式的用户界面问题

4.选择语音信箱时,手机会一直挂着

5.语音搜索功能在设置中崩溃

6.无法编辑本地视频

7.通知栏中没有显示互联网

注意:这个是测试版本,不能日常使用,请谨慎体验,刷机有风险,小白还是不要尝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