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9 10:00

谷歌发布Android P测试版 小米、OPPO、vivo现可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谷歌今天宣布Android P正式开启beta测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Android P的测试不局限于谷歌亲儿子系列Pixel机子,还有来自 8 家厂商的手机,这其中就有来自国产品牌的小米、OPPO、vivo、一加,不过华为并不在列。

其中机型包括了谷歌自家的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其他厂商Essential Phone PH-1、一加6、小米MIX 2S、OPPO R15 Pro、vivo X21/X21 UD屏幕指纹版、索尼Xperia XZ2、诺基亚7 Plus。

现在已经有部分厂商开启了Android P预览版测试下载安装指导页面,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体验一下。

小米MIX2S:点击进入

OPPO R15(梦镜版):点击进入

vivo X21、vivo X21UD:点击进入

索尼Xperia XZ2: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