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8 09:38

谷歌正式发布物联网平台 Android Things:针对家电等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赶在 Google I/O 2018 开始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了物联网平台 Android Things 正式版。这是一款针对家电和其他设备设计的独立 Android 系统,此前谷歌已经面向汽车、智能手表和电视机发布了类似的系统。

Android Things 专为物联网设备(如智能温控器,空气质量监视器等)设计,而这些设备并不像智能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一样需要一个完整的用户界面。

谷歌通过 Android Things 平台,为物联网设备提供了另一个与安卓手机系统不同的框架,以便谷歌自己而不是硬件开发者负责为其提供更新。每当有新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发布时,谷歌就可以第一时间将其推送到设备上,而无需像现在的安卓设备一样遭受数周或数月的等待。

谷歌表示,搭载 Android Things 1.0 的新设备将于未来数月内到来,比如来自 LG 和 iHome 的音箱,以及 JBL、LG、联想的智能显示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