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7 11:25

苹果爆料大神:iOS 13 将为 iPad 带来重大功能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彭博社的编辑 Mark Gurman 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关于 iOS 13 的消息,他表示 iOS 13 将为 iPad 带来重大功能性升级。

这个代号为 Yukon(加拿大地名)的 iOS 13 将包括重新设计的「文件」App 和更符合 iPad 使用习惯的新主屏,此外还将加入和 macOS 类似的多标签功能,同一应用程序多窗口并排运行功能,以及对 Apple Pencil 使用的一些改进。

需要指出的是,Mark Gurman 一向爆料神准,当他还只是一名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时就成为互联网上产量颇高,相当权威的爆料苹果消息的科技媒体人。

苹果将于下个月召开 WWDC 2018,届时会发布全新 iOS 12 系统,同时还将更新包括 macOS 10.14、tvOS 12 和 watchOS 5,而 iOS 13 则要等到明年才能和我们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