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4 11:05

代号 Beyond!传三星 Galaxy S10 开发工作已全面开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下一代旗舰 Galaxy S10 现已全面开工。按照三星传统的习惯,其旗舰手机都有一个内部代号,其中 S8 的代号为 Dream,S9 的代号为 Star。而三星 Galaxy S10 的开发代号则为「Beyond(超越)」。

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三星 Galaxy S10 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与 S9 基本一样,不同的是 Galaxy S10 将会在机身正面配备 3D 传感器用于改进面部解锁的安全性以及提升 AR Emoji 的性能,并且将会并加入屏下指纹技术。三星目前正与高通、Synaptics、Aegis Tech 等供应商合作,以确保顺利实现屏下指纹。

按照惯例,三星 S10 系列要在明年 2、3 月份才会发布这款新旗舰。而今年三星的下一款旗舰级手机 Galaxy Note 9 可能会在今年夏季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