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3 14:31

工行e卡迎来升级:可添加5个亲情号 免费通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近日,中国联通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的工行e卡套餐升级了,可以添加 5 个联通手机号码作为亲情号,添加成功后拨打亲情号码免费(需主叫双方均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

根据工行e卡微信公众号给出的办理路径是:下载并登陆“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我的—我的套餐特权—亲情号【升级】—立即办理。

被添加的亲情号码,不限省份、套餐,不过阿里通信提供的阿里小号除外:添加的亲情号码只能主叫拨打电话免费,互打免费需要互加亲情号;添加亲情号码立即生效,解除亲情号码次月生效,免费添加。如果添加者和被添加者处于停机、停机保号、欠费等异常状态时,无法正常办理亲情业务。因月末出账,每月最后一天暂停添加或解除亲情号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