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5-02 11:32

OPPO 在印度推出主打线上销售的全新子品牌「Realme」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OPPO 日前宣布正式推出旗下手机子品牌 Realme。这一全新的子品牌产品将在印度进行制造,使用 OPPO 自家在印度的生产线。

据悉,Realme 手机的价位会将在 10000 印度卢比 - 20000 印度卢比之间(约合 952 元 - 1905 元人民币)。OPPO 还宣布与印度亚马逊达成合作,Realme 将在亚马逊平台独家销售。 Realme 品牌的第一款手机 Realme 1 将会在当地时间 5 月 15 日正式开售。

目前 OPPO 方面已经建立了一个单独的团队来负责 Realme 的运作。Realme CEO Madhav Seth 表示,子品牌旨在满足印度年轻用户对于手机在外观和拍照方面的需求,「印度的年轻用户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希望手机产品能体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