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28 10:49

联想S5灰度推送ZUI3.7更新 距离ZUI4.0更近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8 日消息:今天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常程在微博表示目前联想S5 的第一个OTA升级ZUI 3. 7 开始灰度,系统更新内容表示这虽然是一个小更新,但是ZUI 4. 0 距离更近了。

ZUI 4. 0 系统将于今年 7 月份上线,适配的机型除了最近发布的联想S5、联想K5 和联想K5 Play之外,还有之前发布的ZUK edge、ZUK Z2 Pro、ZUK Z2、moto z 2018、Moto Z2 Play、Moto青柚等。

这次ZUI 3. 7 的更新内容不多:优化音频参数,改善Volte通话和耳机播放音乐时的音效效果;优化触控屏性能,解决充电器兼容性问题;U健康,新增睡眠功能,可以进行睡眠设置、睡眠监测、早睡提醒,新增对手表数据同步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