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24 11:04

流行趋势?诺基亚也将推刘海全面屏手机诺基亚X6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自从HMD接手诺基亚后,明显变得更积极了,一连推出了好几款手机。目前全面屏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还有好多厂商前赴后继加入了刘海屏的阵容,诺基亚也将推出一款搭配刘海全面屏的新机,新机型号为诺基亚X6。

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诺基亚X6 的渲染图,从图上刘海要比iPhoneX更小,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只有前置相机、听筒和距离感应器。整体屏占比很高,依然保留了下巴,在下巴右边有诺基亚的logo。

据爆料,诺基亚X6 采用了一块5. 8 英寸19: 9 的屏幕,机身背部竖排双摄镜头。处理器方面则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636,另一个搭载联发科HelioP60,售价分别对应 1599 元和 1799 元。运行内存有4GB和6GB可选,据称将在 4 月 27 日直接在网上开启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