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9 10:23

上海联通推出“1元宽带”:半年50M宽带仅需1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最近这几年运营商都在搞提速降费,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大福利了。近日,上海联通推出了“一元宽带”的活动,只需要 1 元钱就可以体验 6 个月的50M宽带(上行20M),不过数量仅有 10000 户。

具体的活动是从 4 月 17 日一直到 5 月 17 日,活动仅限上海联通指定的宽带覆盖区域,除了一元体验外, 100 元安装费也免除,无强制手机捆绑,支持先装机后收费。办理方式:微信公众号“上海联通”,点击右下角“我的”,选择“一元宽带”即可申请办理。

另外,根据活动说明,用户成功参与本次活动后,若在体验期间办理大王卡,激活并正常使用,还可以再将体验时间延长一年。

活动办理网址:https://service.vip-h5.com/ChinaUni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