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7 14:19

中兴被禁购是怎么回事_中兴被美禁购消息动态

据外媒报道,昨天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宣布,因中国电信设备商中兴通讯未履行和解协定中的部分协议,美国将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通讯销售元器件,时间有可能长达 7 年。

中兴被禁购了吗,中兴手机被禁购是怎么回事?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兴被美国禁售芯片 7 年,本质上讲是中美贸易战的一部分,要真正解决一样需要中美政府之间的谈判。

中兴禁购最新动态,中兴被禁购最新消息

中兴通讯于 17 日作出了回应,中兴通讯称,「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 。中兴通讯在停牌公告称,自 4 月 17 日 9 时起在港交所短暂停牌,以待刊发内幕消息,内容有关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

中兴通讯简介:

中兴通信(全称:中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大陆跨国科技公司,于 1985 年成立。总部在广东深圳。

中兴通讯运营三大业务:运营商网络(54%)、终端(29%)、电信(17%)。中兴通讯的核心产品是无线通讯、电信交换、接入、光传输和数据电信设备、移动电话和电信软件。它还提供增值服务产品,如点播和流媒体视频。中兴通讯主要以自己的品牌销售产品,但它也进行代工生产。

中兴通讯是中国大陆本土市场上五个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排行前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