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7 14:09

三星将于 5 月开始量产苹果下一代 iPhone X OLED 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期或已在着手进行下一代 iPhone 旗舰机型的生产,其中新机的 OLED 屏幕将由三星代工,最快下个月便可以量产。

三星将为苹果的新款 iPhone 和 iPhone X 生产显示屏,该计划可能表明苹果将在 2018 年推出新款 iPhone X、iPhone X Plus,以及一个带有 FaceID 的普通屏 iPhone。

目前来自台湾的苹果供应链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去年苹果因为 iPhone X 出现某些关键部件量产问题导致推迟了近一个半月才开始发货,此次三星提前开始生产 OLED 屏幕很可能苹果为了防止出现去年的部件量产不足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