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7 10:37

安兔兔发布2018年3月安卓手机性能推荐排行榜 骁龙845登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昨天下午安兔兔发布了 2018 年 3 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随着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的登场,手机性能排行榜慢慢就会被搭载 85 处理器的手机替换, 3 月份的排行榜三星Galaxy S9 和S9+就以 26 万多分的成绩分列第一和第二。

以下为安兔兔给出的详细报告:

转眼 2018 年第一个季度已经结束,各家手机厂商也陆续发布了一大批新款旗舰手机,其中就有大家非常关心的高通骁龙 845 平台旗舰,在本月的排行榜单中终于出现了它们的身影,到底表现如何,一起来了解下。

注:本文图表中的安兔兔跑分(v7 版)均为平均跑分成绩,并非最高分;数据收集时间为, 2018 年 3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 1000 条。

正在大家意料之中,本期Android阵营手机跑分桂冠花落三星Galaxy S9+,与排名第二的Galaxy S9 相同,两者国行版本均搭载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最高主频2.8Ghz。

其中Galaxy S9+辅以6GB运存,Galaxy S9 辅以4GB运存,二者的平均跑分成绩均超过 26 万分,远超同期在榜的其余机型,暂时领跑Android阵营。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其他品牌新一代旗舰手机的发布,未来几期榜单的榜首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接下来,华为Mate 10 Pro(第三名, 213980 分)、Mate 10(第四名, 213909 分)和荣耀V10(第五名, 212934 分)均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在上期跑分排行榜中曾名列前三位,但终究在骁龙 845 机型面前退位让贤。

至于其余上榜机型则都为高通骁龙 835 机型,虽然已经为上代旗舰芯片,但性能方面依然表现不俗,各机型的平均跑分成绩依然在 20 万分以上,日常“吃鸡”、“开黑”表现依然给力。

如果大家想要查看更多机型排名榜单情况,可以前去安兔兔官网、安兔兔评测进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