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7 09:03

苹果推送iOS 11.4开发者测试版beta2:系统流畅性提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 4 开发者测试版beta2,距离上一个测试版更新已有两周时间。此次更新内容主要是修复部分bug以及提升系统的流畅度。

目前有用户升级了iOS 11.4beta2 之后反馈,系统流畅性相比上一个版本要好很多,不过也有存在问题,3Dtouch功能会有延迟,当然没有这个功能的iPhone就不存在了,其他方面还需要等待反馈。已经有安装描述文件或者注册过开发者用户的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了。

支持的设备有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 7 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