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6 15:14

vivo X20可更新FuntouchOS4.0:更多新功能 Android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vivo在上个月 19 日发布了vivo X21 手机,同时还带来了基于Android 8. 0 开发的Funtouch OS 4. 0 系统,相比之前的系统有了不少的功能更新。上周五vivo 官方论坛宣布开启Funtouch OS 4. 0 的公测,目前第一批vivo X20 用户已经开始推送更新。

据悉,vivo将陆续为X20、X20 Plus、X9s、Xplay6、X9、X9s Plus、X9 Plus适配Funtouch OS 4.0,而第二批的报名时间是在 4 月 20 日开始,体验人数不设上限。

除了升级到Android 8. 0 之外,Funtouch OS4. 0 还加入了Jovi语音助理,类似于iPhone的Siri。另外用户比较关注的还有游戏模式功能,根据使用习惯来动态协调系统资源,让手机以最佳状态运行所支持的游戏。

详细可以通过点击这里了解,目前公测的机型为vivo X20,其他机型还需要等待,vivo官方论坛也给出了其他机型的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