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6 10:35

小米入门级红米5X亮相跑分网站 搭载联发科MT6765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小米 4 月 25 日将在武汉大学举行发布会,新品应该就是小米6X了。除了这款小米6X外,接下来还有小米7,而在入门级领域小米还有一款新机亮相跑分网站Geekbench,型号为“xiaomi Cereus”。

这款新机或命名为红米5X,搭载了一颗来自联发科的MT6765 处理器,八核心,主频为2.0Ghz,3GB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8. 1 系统。MT6765 是一颗尚未发布的芯片,很有可能采用12nm制作工艺,功耗方面要比Helio P20/ 25 更优秀,红米5X上搭载的是低频版的CPU。单核跑分745,多核跑分3562,并不高。

其他配置方面,目前还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红米5X新机定位在低端入门级,所以售价方面很有可能不会超过千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