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3 14:55

更方便!OPPO R11系统更新:新增脸部识别解锁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在iPhoneX推出面部识别功能之后,很多手机厂商也都纷纷跟进,虽然说并没有iPhoneX那样的深感镜头来得安全,但是也算是一个实用功能了。现在不来个面部解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智能机了。

今天OPPO为R11 机型推送了ColorOS 3. 2 的系统更新,新版本号为R11 _11 _A.35 _180409,其中最主要的更新就是新增了面部识别,同时支持抬起亮屏,另外增强了网络兼容性。更新大小为541MB,R11 机型用户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体验了。

OPPO R11 是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了,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5. 5 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现在更新了系统之后,新增面部识别解锁,使用更加方便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