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12 10:28

小米手机宣布将举行新品发布会:4月25日 武汉大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昨天MIUI官方微博表示今天上午将有新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4 月 25 日在武汉大学举行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的新品应该是曝光已久的小米6X了。

雷军就是毕业于武汉大学,这次在他的母校举行发布会想必雷军对母校有着深厚感情,小米手机官微在预告海报中写着“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除了小米6X之外应该还有其他新品也会在发布会上发布,值得期待。

小米6X其实已经在工信部上曝光了,型号为M1804D2SE/M1804D2SC,CPU主频为2.2GHz,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相比红米Note5 在配置上要更高一点。前置索尼IMX376(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IMX486+IMX376 双摄像头, 12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