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04 10:04

苹果推送iOS 11.4公测版更新 iOS11.4 Public Beta1更新方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4 日消息:昨天苹果发布了iOS 11. 4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更新,今天凌晨迎来了iOS 11. 4 公测版beta1 更新,更新内容与开发者更新一样,加入了ClassKit框架支持、iCloud云端信息功能回归、HomePod立体声配对设置回归以及隔空播放 2 的回归。

目前有注册“beta 版软件计划”的用户可以收到更新推送提醒了,只需打开设置中的软件更新界面即可下载固件进行更新,当然除了OTA更新外还可以通过iTunes进行更新,具体方法可以参照给出的链接。

有网友升级后反馈相比iOS 11. 3 要更加流畅,相机速度更快了,不过输入法反应变慢。之前有爆料称iOS 11. 4 将加入更多城市的公交卡功能,不过经过测试发现此版本依然仅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拥有公交卡功能。日常使用并不推荐更新,毕竟这是第一个测试版本。

更新方法:https://www.chinaz.com/phone/2018/0403/869925.s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