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04 09:08

时隔一天,苹果发布 iOS 11.4 beta 1 公测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4 日消息,苹果在推出了 iOS 11.4 beta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一天之后,正式发布了面向公众的 iOS 11.4 Public Beta 公开测试版本。

iOS 11.4 beta 版目前来看与 iOS 11.3 没有太大区别,iOS 11.4 beta 新特性主要有:

  • 隔空播放 2(AirPlay 2)特性,支持在多房间、多设备上播放相同的歌曲;
  • Apple TV 被列入到「家庭app」当中,在 iCloud 上也提供相关信息;
  • Messages on iCloud 功能,此前 iOS 11.3 测试版曾经存在,功能主要是方便将 iMessage 储存在 iCloud 中,使其更快同步到其他设备,节省时间;
  • HomePod 提供了立体声选项,但暂时不可用。

已经参与了苹果「Beta 版软件计划」的公测成员,可以直接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界面进行升级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