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02 10:21

诺基亚9配置曝光:蔡司三摄镜头 骁龙845加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华为在上周发布了华为P20 Pro,刷新了手机拍照的新高度,使用了莱卡三摄镜头。不过诺基亚也将带来一款后置三摄镜头的手机了,并且是由蔡司调校的镜头。

据爆料,诺基亚 9 除了在性能方面超群外,拍照水平也超乎之前。配置方面,诺基亚 9 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内置390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无线充电。设计上,诺基亚 9 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采用了一块6. 01 英寸18: 9 的屏幕。

拍照方面,后置蔡司认证三摄镜头, 41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970 万像素黑白镜头,其中 41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双PD对焦,单像素面积达到了1. 4 微米,F/1.5、F/2. 4 光圈。前置 2100 万像素摄像头,同样蔡司认证。而闪光灯也用上了氙气+LED闪光灯。

这次诺基亚 9 不仅性能方面,拍照方面也是足够强了,只是按照这个配置,不知道定价要多少,加上情怀,价格估计要高上天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