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29 11:04

三星Galaxy Note9亮相跑分网站:迷一般的分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除了已经发布的Galaxy S9/S9+外,三星今年还有一款Note系列新机Galaxy Note9 要发布,至于发布时间应该是今年的夏末秋初。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开始曝光,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已经有了这款新机的跑分。

Galaxy Note9 在GeekBench上的型号为SM-G960U,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1 系统,不过跑分方面要比三星Galaxy S9+更低,可能是早期固件版本和测试机硬件的调教问题,单核跑分仅有2190,多核跑分8806。经过后期优化,相信在跑分方面会达到骁龙 845 该有的水平。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9 仍然采用全面屏设计,有可能加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另外也会预置全新的S pen,至于价格方面肯定要比S9+更贵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