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26 11:16

继 P20 之后,千元双摄华为畅享 8 发布会时间确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明天华为 P20 系列旗舰将会在明天于巴黎发布,而在 P20 发布会之后,一张华为畅享 8 系列发布会的海报也在网络上曝光,海报显示其发布会日期就在 3 月 29 号,但具体地点未知。

此前曝光的来自工信部的照片和海报中的手机如出一辙,信息显示华为畅享 8 拥有 3GB+32GB 和 4GB+64GB 两个版本,搭载 5.99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 720P;另外有一款型号为 FLA 的机型配置更高,或为畅享 8 Plus,配置包括 5.93 英寸 1080P 全面屏、前后双摄、八核 2.36GHz 处理器和 4GB+64GB/128GB 内存等。

另外华为畅享 8 采用了时当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配备后置指纹模块以及横排双摄,拥有金、蓝和粉等多个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