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22 10:13

24K 纯金!俄罗斯厂商推出苹果「iPhone X 普京黄金时代」定制版

来自俄罗斯的奢侈品厂商 Caviar 日前推出了「iPhone X 普京黄金时代」定制版,顾名思义,这是为了庆祝普京再次当选总统而推出。这个定制版 iPhone X 背面印有普京的头像,头像下面是俄罗斯联邦的浮雕标志,再下面则是克里姆林宫,并且底部还写了一句话:「我们已经为最光明的未来做好准备,我们将会到达那里。」

这款 iPhone X 定制版背部涂层为 24K 纯金,包括边框和按键。

手机限量 76 部,这个数字正是普京获得的选票——76%。手机每部都标有唯一的序列号。

Caviar 称手机是胜利和俄罗斯人民团结一致的象征,「就像总统说的那样」。

「iPhone X 普京黄金时代」定制版 64GB 价格为 269,000 卢布(约合人民币 3 万元),256GB 版的售价约为 3.15 万元。

「iPhone X 普京黄金时代」定制版和包装盒。

「正常版」iPhone X。

「正常版」iPhone X。

此前 Caviar 还推出了 iPhone X Tesla 定制版。

iPhone X Tesla 定制版。

iPhone X Tesla 定制版。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