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15 11:49

拖 HomePod 后腿,苹果考虑将 Siri 彻底推倒重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 The Information 从匿名信源处了解到,苹果对 Siri 应该如何发展没有强烈的愿景,有可能「彻底推倒重来」。

这名匿名人士表示,「Siri 发布后乔布斯就去世了,苹果一下子失去了视野。他们当时根本没有一个更大的愿景。」从那时开始,项目先后更换了多位负责人,但谁都没有乔布斯的视野。

据称内部一直争论 Siri 是应该成为一个回答用户简单问题和完成简单指令的系统,还是应该成为一个可以处理更加复杂提问的全能数字助理。

作为苹果进入智能音箱的首款产品 HomePod 才问世不久,出色的音质赢得了一致的好评,但大家都认为 Siri 拖了后腿。Siri 的问题由来已久,但一直以来苹果并没有让它变得更高效,并让它保持回复简单的问题的现状。如今 Siri 部门的负责人已经发生改变,Siri 可能彻底推倒重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