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15 09:59

华为Nova 3e配置、外观曝光:麒麟659+异形全面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华为此前已经宣布将于 3 月 20 日在长沙发布又一款全面屏新机华为Nova 3e,这次的全面屏和之前的不一样,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谍照和配置信息已经有很多传出来了,昨天在网上就曝光了一组华为Nova 3e的谍照。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华为Nova 3e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正面一块刘海全面屏,在底下有华为logo。机身背面左上角有竖排双摄镜头和闪光灯,指纹识别也放置在机身背面。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使用type-c数据接口。

从给出的华为nova 3e“关于手机”页面,可以看到该机搭载了麒麟 659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8. 0 开发的EMUI 8. 0 系统。另外据爆料华为Nova 3e的屏幕尺寸为5. 84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电池容量为3350mAh。

相关图集:华为Nova 3e真机谍照曝光:其实就是华为P20 Lit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