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13 15:59

东芝发布 AR 智能眼镜:运行完整的 Windows 10 Pro 系统

日前东芝发布了一款能够运行完整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 AR(增强现实)智能眼镜「dynaEdge AR Smart Glassesk」,dynaEdge 智能眼镜售价 1899 美元起,面向商业用户推出,它可以在一只眼睛上显示电脑图形,看起来有点有类似谷歌眼镜。不过这款产品仅作为显示器的一种全新形态,东芝也表示不会提供太多 AR 相关的功能。

dynaEdge 智能眼镜侧边的光学膜组由东芝和 Vuzix 合作开发,显示分辨率 640x 360 像素,可以通过它看到系统画面,这款智能眼镜的光学膜组还集成了一颗 5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可用来拍摄照片。

除此之外,dynaEdge 智能眼镜还搭载了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LED 灯、GPS、指南针、陀螺仪、扬声器和麦克风等部件。

东芝这款眼镜通过 US B数据线连接到 iPod 大小的电脑包里,里面装有完整的 Windows 电脑。东芝表示,电池续航时间可达 4 个小时,并配有可拆卸电池。

东芝 dynaEdge 智能眼镜。

东芝 dynaEdge 智能眼镜。

东芝 dynaEdge 智能眼镜。

东芝 dynaEdge 智能眼镜上搭载了完整的 Windows 10 Pro 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