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3-12 17:10

华为新机Nova 3e本月20日发布:华为P20 Lite?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于 3 月 27 日举行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旗舰华为P20 系列,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两场发布会,除了今天的荣耀畅玩7C发布会之外,华为还将在 3 月 20 日发布华为Nova 3e。

华为Nova 3e同样是主打高颜值以及拍照体验,针对的是中端市场和年轻消费者,华为Nova 3e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另外华为在宣传海报上表示是“新一代全面屏”加上海报中的图形,可以确定这是一款类似iPhoneX那样的刘海全面屏。

据爆料称,华为Nova 3e其实就是 3 月 27 日将在法国发布的华为P20 系列中的华为P20 Lite。配置方面,正面一块5. 6 英寸的1080P刘海全面屏,整体屏占比很高,在底部有华为的logo。机身背部有竖排放置的双摄镜头和闪光灯,指纹识别同样也放置在机身背部。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首发麒麟 670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