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8 09:34

华为P20 Plus镜头细节曝光:竖排莱卡三摄 光学防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华为余承东在微博放出了P20 系列的宣传语“SEE MOOORE WITH AI”基本可以确定华为P20 Plus将后置 3 摄像头的设计,现在推特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华为P20 Plus后置摄像头的细节信息。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与iPhoneX类似华为P20 Plus的三摄镜头采用了竖排放置,闪光灯在前两颗摄像头中间,与官方的预热视频一致。根据之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P20 将搭载新一代莱卡镜头,三颗镜头分别是 1200 万像素彩色+ 1600 万像素黑白+ 1600 万像素长焦组合而成,光圈达到F/1.8,支持OIS光学防抖。

另外有消息表示,华为P20 Plus也将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 970 人工智能芯片,6GB+64GB起步。发布会时间确定在 3 月 27 日,发布地点法国巴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