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6 16:33

索尼新旗舰Xperia XZ2/XZ2 Compact发布:骁龙845加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在三星发布完新旗舰之后,紧接着索尼也发布了今年的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Xperia XZ2 以及Xperia XZ2 compact,最值得说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这次两款旗舰手机并没有采用4K分辨率而是选择了1080P。

外观上,一改以往的棱角分明的风格,采用了更加柔和的风格“流体3D”表面设计,正面的屏占比也更高了。

配置方面,Xperia XZ2 和XZ2 compact同样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另外支持microSD卡拓展,最大支持400GB。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900 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其他方面,XZ2 支持IP68 级别防水防尘,后置指纹识别,type-c接口,运行Android 8. 0 系统。

不同的方面是,XZ2 采用了一块5. 7 英寸HDR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而XZ2 compact采用了5. 0 英寸HDR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另外前者电池容量为3190mAh,后者为287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