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6 14:21

华为P20工程机谍照曝光 后置三颗莱卡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此前已有网友晒出了疑似华为P20 的工信部证件照,也有其他曝光的谍照,不过版本有点多,还不清楚确切的外观如何。现在又有一组华为P20 工程机的谍照流出,一起来看看。

从给出的图片来看,华为P20 采用了双玻璃设计搭配金属中框,机身正面应该是全面屏设计,可以看到一颗前置摄像头,不过不能确定是否是之前传闻的刘海异形全面屏。机身背部一共有三颗摄像头,并且有莱卡标识,表明华为P20 将继续和莱卡合作,在机身下方则是huawei的logo。

另外一张图片可以看到华为P20 底部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中间可能是type-c接口。目前关于华为P20 的配置情况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应该会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更多详情还需后续报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