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6 08:49

三星官网开放Galaxy S9/S9+尝鲜购买:6100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 和Galaxy S9+,更高的屏占比、全球首发骁龙 845 处理器、全新双摄镜头、强化虹膜识别和人脸识别,让这两部手机称得上真正的旗舰手机。现在三星中国官网已经开放Galaxy S9 和Galaxy S9+这两部手机的尝鲜购买。

目前国行版Galaxy S9 和S9+提供谜夜黑、莱茵蓝、夕雾紫三种配色可选,具体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9 64GB版本 6100 元、128GB版本 6400 元,Galaxy S9+ 64GB版本 7000 元、128GB版本 7300 元、256GB版本8000 元。

三星还表示这些价格为尝鲜价格,并非为最终售价,另外如果售价公开后低于尝鲜价,将返还差价,如果售价高于尝鲜价则无需补交。所以现在购买是非常保价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