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4 15:32

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上市?小米手环3多少钱

距离小米手环 2 发布已经过去了 1 年多。近日有外媒报道,小米手环 3 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可能会在 2018 年第二季度发布。

据悉,在小米手环 3 中,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等这些在小米手环 2 上出现的功能,很可能会继续保留下来。

而在续航方面,小米手环 3 可能会配备一块比小米手环 2 更大容量的电池,容量将超过 70 mAh,续航或能达到 40 天。

小米手环3 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第一代小米手环,发布于 2014 年 7 月 22 日,售价 79 元;小米手环 2,发布于 2016 年 6 月 2 日,相比小米手环新增屏幕显示功能,售价 149 元。

结合以往的发布时间,不难猜测,小米手环 3 将于今年年中发布,预计在 6 月或者 7 月份发布。

小米手环3 多少钱?

按照外媒的说法,小米手环 3 可能会在 2018 年第二季度发布,价格预计在 2194.98 印度卢比左右(约合人民币 214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