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24 15:10

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出?小米手环3怎么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小米手环 2 是小米在 2016 年 6 月 2 日推出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距离目前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估计很多童鞋腕带都可能戴断了,那么下一代小米手环 3 什么时候出呢?

小米手环 1 是 2014 年 7 月 22 日发布的,小米手环 2 相隔接近两年发布,按照这个惯例,小米手环 3 应该在今年就会发布,估计在下半年,当然如果小米动作更快的话。

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小米手环 3 的消息了,据外媒GinzChina.it最新报道,小米手环 3 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支持蓝牙4.2。不过遗憾的是并不清楚小米手环 3 的外形以及功能,估计小米手环 2 的功能都会保留。小米手环 2 的价格是 149 元,那小米手环 3 预计也在 200 元以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