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12 10:40

苹果成全球销量手表厂商!去年四季度销量超过瑞士全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研究机构和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的数据表明,去年四季度苹果 Apple Watch 的销量比瑞士手表还要高,苹果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手表厂商。

市场研究机构 Canalys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得益于去年 9 月 12 日发布 9 月 22 日正式上市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出色表现,Apple Watch 去年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54% 达到了 1800 万块,其中四季度的销量就达到了 800 万块,同比增长 32%。

据悉这是 Apple Watch 季度销量首次超过瑞士手表。Apple Watch 是苹果于 2014 年 9 月才推出,远晚于瑞士手表。Apple Watch 发展迅猛,仅三年多的时间就在销量方面超过了传统的手表大国,拥有包括劳力士、欧米茄等在内的著名手表品牌的瑞士数百年的历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