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12 10:13

三星本土化很上道!Galaxy S9系列或请小鲜肉代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明星代言手机可以说是厂商最惯用的宣传手段了,像OPPO一口气就有好几个明星共同代言一款手机,vivo也一样,慢慢的华为、小米也都加入了明星代言宣传,现在又有一家公司准备请明星了,那就是三星,看样子还挺上道的。

据业内人士戈蓝V透露,三星在中国地区为S9 新机请了代言人,而且很有可能是朱亚文、井柏然,同样也是小鲜肉。看样子三星对中国本土化还是很上道的。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9 设计上与S8 大致相同,屏占比要更高,另外背后指纹识别放置的位置从摄像头右边移动到下方。配置方面,三星S9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有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发布时间是 2 月 25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