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11 11:01

小米 MIX2s 产品图曝光:全面屏 3.0 首发搭载骁龙 845!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小米公司确认将会在 MWC2018 展会上发布首款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不是此前传闻的小米 7 而是小米 MIX 2s。早前网上也曝光了小米 MIX 2s 的跑分截图

那么这款传说中的小米 MIX 2s 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昨天微博数码博主 @搞机王腾霄 就曝光了疑似该机的产品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 MIX 2s 采用了小米「全面屏 3.0」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幕占比非常高,原来屏幕右下角的前置镜头模组移动到了屏幕右上角,后置摄像头也采用了类似 iPhoneX 的竖式双摄设计,LED 补光灯设计在两枚摄像头的中间位置。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MIX2s 将主打全面屏3.0,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运行内存 6GB 起步,最高可达 8GB,存储空间 128GB 起步,最高 256GB。除此之外,小米 MIX 2s 还将搭载 4 轴光学防抖技术,支持 6 模 43 频的全球频段。售价方面小米 MIX2s 预计和前代产品小米 MIX2 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