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2-09 09:54

全面转用 FaceID!苹果新增两家中国供应商确保 Face ID 模组稳定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保证 iPhone X 标志性功能 Face ID 的 3D 感应模组的稳定供应,苹果将在今年增加两家中国供应商。

据悉苹果今年计划推出三款具有 Face ID 的 iPhone,由于供应限制导致去年的 iPhone X 推迟上市,苹果希望通过供应商多元化来保证零部件能够得到稳定供应。

其中 LG Innotek 将继续作为苹果 Face ID 模组的主要供应商,中国供应商则负责生产剩余产品。另外,iPhone X的另一家 Face ID 模块供应商夏普据称未能获得苹果续约。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也表示,2018 年的新 iPhone 将全面采用 Face ID 技术,而指纹识别 Touch ID 将会退出舞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